一天假期很快過去,今天需要上學了,面對苦的日子;內地仍剩一星期的假日,很多學生
趁節盡情輕鬆玩樂。
約下午1去探望我的「秘密基地」,到了沒人的公園獨自吃午。我稍為透露一下基地的位
置哦:
有人會想到我在哪兒嗎?
下午有一課取消了,感覺當然開心咯。一,不用上(普遍人包括我覺得)意義性不大的課;
還有可多讓點時間自己,好好休息一下=){會不會我懶了?哈}
下星期要交3份功課,其中1份需外出完成的,我在想明天抑或後天出去好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