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有一個測試,全班33人只有3個屬某類型的性格,包括我在內,是稀有的一群。
中午,去了一個沒人的地方,獨自吃飯,我已習慣了這種模式。到現在,我沒有跟任何同
學一起吃午。
午後的兩節課堂,是打瞌睡的高峰期,雖我有伸懶腰,但很努力去專心上課,學習進度自
問理想的=)。
最近,我有留意自己與別人的人際關系,無論現實與虛擬世界,我覺得
自己總不被重視。在現實里,我比較內向、低調,說的話很少人會關心
,不覺得我在參與。還有重要的是,我跟一班同學們平常做和喜歡的事
是完全不同,所以自己格格不入。就打網誌一例,有人會像我這樣嗎?
;在網絡世界,我在群組里說話基本不受理的,他們有自己說,或跟其他網友聊,沒有人
回應我,所以我打算減少說話,因為是沒用的。雖然我不是甚麼大人物,
但希望自己能受一點的重視,從而快樂點兒,不會把問題或心事埋在心
里。
我每想起這,會感到不快樂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