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後,老師給了新功課,應該在下星五交,這樣又多了一份功課了,真麻煩阿/_\。
吃晚後,可能因為學習,感到有點過累,不知不覺睡了一小時,一些家務我都沒做,想起來覺
得不好意思/.\。
明天交的2份功課完成了,暫時沒有憂慮。但,還剩下3份,交的日子分別在今星五、下星二和
五,部分功課很不想做。說不定這星期,又會多加幾份功課;而測驗,就下星一和五,壓力不
少啊!自己花了點兒時間,簡單的組織怎麼面對之後的功課測驗。
簡單幫了朋友忙,同時希望她花點兒時間,用心理解我的解題,這才能夠強化自己。
整天過得沒甚麼感覺,只覺得有點壓力,且逐步來臨了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