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禮拜天,大白天過得平凡,有吃有玩,心情挺不錯的。
但,步入晚後,發生了既令我初時生氣,後則不開心的事。事情是這樣的:


一次、一次地說我用外掛玩遊戲,我實在太難受了!!要知道被委屈感
覺是極不好受的,相信很多人會明白,就像一些本身是歪理,硬
要把它說成正確的。我不會覺得自己甚麼榮幸、會感到自豪,只會覺得內地
人的眼光太狹,我真的小覤他們,動不動就說人用非法程式,看得出內地人
容易會小事化大、搞事,這些人我遇得多不勝數。我生氣了,難道我該為配
合他人口味,硬要平衡實力,去令他們滿意?我無法與這些內地人溝通,蠻
不講理。
生氣的同時,又感到很不快樂。本來我常常獨處,做事總沒有認受性,已不
怎樣快樂了,但還遭到網上的欺負,不想不開心我很難做到,有人會明白我
嗎?一點沒想過我可憐?沒錯,我心靈的確很脆弱{長期缺乏支持,和受某事
的挫折},為這無聊小事就不開心,認真就輸了,我的心輸給他們了
,我不中用。
我不想找人訴,怕給麻煩別人,尤其在正要忙的時候,更不該找。想別人開
解、安慰我?別傻了、別天真了,春茗。
現在我實在太傷心了,有點快要哭的感覺,I'm so down T^T。本身我沒有
別人的支持,是一個缺陷,為何我總找不到一個半個在自己身邊
支持安慰的人?請不要罵我、批評我,我怕自己承受不了,不知道之後
會發生甚麼事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