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為情而活.
ming19940721
暱稱: 春茗∼
性別: 男
國家: 香港
地區: 西貢區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其實我可以好簡單
我不會因繁華令自己變...
感情連儂牆.
我真喜歡聽歌∼
其實我很靜;情
文章分類
全部 (1348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每月文章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1348
留言總數: 1174
今日人氣: 26
累積人氣: 23218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
2013 年 10 月 13 日  星期日   陰天


實在太傷心了 分類: 未分類

今天是禮拜天,大白天過得平凡,有吃有玩,心情挺不錯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,步入晚後,發生了既令我初時生氣,後則不開心的事。事情是這樣的:

 

 

 

 

 


一次、一次地說我用外掛玩遊戲,我實在太難受了!!要知道被委屈感

 

 

覺是極不好受的,相信很多人會明白,就像一些本身是歪理,硬

 

 

要把它說成正確的。我不會覺得自己甚麼榮幸、會感到自豪,只會覺得內地

 

 

人的眼光太狹,我真的小覤他們,動不動就說人用非法程式,看得出內地人

 

 

容易會小事化大、搞事,這些人我遇得多不勝數。我生氣了,難道我該為配

 

 

合他人口味,硬要平衡實力,去令他們滿意?我無法與這些內地人溝通,蠻

 

 

不講理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生氣的同時,又感到很不快樂。本來我常常獨處,做事總沒有認受性,已不

 

 

怎樣快樂了,但還遭到網上的欺負,不想不開心我很難做到,有人會明白我

 

 

嗎?一點沒想過我可憐?沒錯,我心靈的確很脆弱{長期缺乏支持,和受某事



的挫折},為這聊小事就不開心,認真就輸了,我的心輸給他們了

 

 

,我不中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想找人訴,怕給麻煩別人,尤其在正要忙的時候,更不該找。想別人開



解、安慰我?別傻了、別天真了,春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我實在太傷心了,有點快要哭的感覺,I'm so down T^T。本身我沒有



別人的支持,是一個缺陷,為何我總找不到一個半個在自己身邊

 

 

支持安慰的人?請不要罵我、批評我,我怕自己承受不了,不知道之

 

 

會發生甚麼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