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兩小時的課,自己學習進度十分好阿,老師也覺得我表現不錯=]。自己還有幫忙一些同
學,感覺能夠幫人很好阿,自己會感到快樂=]。
晚上看到一些東西,觸起我思考--想起感情的事。不要說永恆,有一
長久的感情是很難的事,至少我從未經歷過,還有目前覺得沒怎信心,
始終曾經失敗失敗失敗......所以我現在不主動求的,除非是別人追吧,或
許我可能會再談戀愛,要看情況。選不選擇發展戀愛是極之關鍵的,即使
沒有法例管談戀愛要怎樣怎樣的,但我覺得需為自己鋪一個道德標準。談
戀前要三思而行的。當選擇發展了,就意味著開始要負責,做個在愛情里
有責任心的人,而不是隨隨便便,這一步我需要做到.V.。而自己的愛情觀
不需刻意跟人訴,作自我提醒好了=]。
不管愛情、甚麼事也好,自己都需要符合道德標準。不
害人,就我認為很基本的道德了=]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