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清早的第一課,至少有八成的同學趴在桌上,而自己在半睡狀態啊,但有盡心盡力上課.V.。由
於筆記與實際內容有出入,幾乎沒人明白重點哦。
有一女孩在課堂問有關自己生活愛好,我用了美麗的藉口拒答她。了解我的人,會知道我
常害羞,特別人多的地方,無論語言或行動方面,都不方便,所以有關於我生
活事,最好私下跟我聊哦^^,親自、聊天室,甚麼也好=]。
下課了,由於最近每天上早課的關系,顯得有點憔悴,回家不久後休息休息/V\。
晚上,終於有點時間空閒了,可以下我喜愛的象棋、做自己喜歡的事,呵呵=]。
明天有一補課,需要早起床。再說,現在漸感到睏,等一下要睡覺咯.3.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