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功課有不懂的地方,一次性向同學請教,已經懂得絕大部分的,嘻嘻=)。
上了英文課,學習進度不錯,有時更覺得很頹廢,呵呵。
這個月後旬至12月前旬將很忙碌啊,有好幾個計劃要完成,還有補課、功課、測驗和考試,感覺
挺麻煩,不過始終要面對。
晚上,成功以更低的價錢購入虛擬物品,省了400多塊,感覺很開心呢^V^,同時我相信自己
的案例也不多,運氣好啊,真是好人有好報阿=]。
這一天過得頗開心的^^。
明天仍要上早學,比今天早1小時,大慨早7要起床吧,然後1小時後就出門上學了;後天也是,
只晚了1小時而己。這個禮拜沒額外假期,要辛苦點咯.3.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