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學校參加一小時的普通話茶座,眨眼就過去了,很快的說。下星四又有一這茶座,為了
某學科的分數,一定要去。
因不想回家又再外出,特意提早了半小時多去了約的地點,打算在這兒無聊的逛半小時等她。
到目的地了,開了網絡,收到她訊息,因有事忙要延一小時。我不想等了,同時想她專心學
業,真心替她加油努力,最後改在(後天)星六下午見面,希望她到時有空。雖費了1、2小
時,不過沒怎感覺吧。
今晚終於有點空了,鍛煉我的象棋。狀態不好啊,很大改善空間T^T。
本來明天只花2小時到學校上課。但是,已多加了一補課在這天;還有下課後去九龍灣,為完
成下星期的功課,就這樣忙一天了。另外,後天的下午原本用來寫功課,但因有約,不能寫了
,要押後到禮拜天,煩死人了//^\\。
我也為她說的話加油,會積極面對現在和未來.3.,同時希望自己能夠持續..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