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課今天依然不用上,在下午3點半就放學了=]。
英文公佈了一單元的總成績,自己表現得卓越啊,屬小部分的群,開心的說,繼續保持努
力啊=)。
晚上開始寫下星期交的功課,只做了一半啊,幸好明天放假{終於有了/v\},相信一定夠時間寫那
兩本功課和略溫習英文{再明天就是TEST}=)))。為甚麼那麼早完成呢?因為有一project要在12月
首交啊,挺忙的,不想到時一氣柯成的完成所有功課,在深夜還寫,這樣實在不太好了/..\,良
好的時間管理是很重要的.v.。
我還在想再之後的該怎樣寫功課、做project好,好像計劃得太離譜阿,還是多過幾天、整個星
期再想吧,呵呵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