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只是上了一2小時的普通話課,多過兩課就普通話考試了,佔單元的50%,真不少啊。
發生一些我不喜歡的事,曾說過的組員態度問題,不想多說,總之很討厭、很後悔。
花了整晚完成其中一份工程繪圖功課,感覺很累很崩潰啊,所有科目中最討厭的就是繪圖\_/!原本
用來溫習物理,就是那繪圖,弄到現在快入深夜,還是在明天的中午和晚上時間複習吧,我想今
次測驗仍然是簡單的,不太擔心=)。
只要再捱過今和下星期,功課和PROJECT之類的東西全部完成,到時不會太忙,壓力少了,可
以專心溫習,預備下年1月的考試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