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課,某一科project突然提前一星期遞交--下星二必須交啊,不知道為甚麼,只知道壓力來
了T^T。
大慨晚6點才放學。
整晚忙著準備一project和一演講,感到不少壓力,至少心里覺得不舒服T...T。
今月後旬至下月前旬一定會很忙了,有很多的project、功課和測驗,要兼顧多方面,壓力很大。
雖不是甚麼天大的事,但足以擺動我心情,我心就是多麼脆弱{/___\}。
明天還要早起床--早7點,現在不快點睡,明天的演講就完蛋了T^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