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、功課這星期陸續給我們做,感覺不好啊。幸好在後個禮拜才交,不然連一點輕鬆空間沒
有,而且星期功課量會很大很大,感到巨大壓力。這個月起,真的很忙。
今天是光棍節,自己近幾年才聽起來的,在內地呢邊來的。不過我覺得沒甚麼吧,單身就是單身
,沒甚麼特別。
現在步入上學中期,雖功課測驗的確多且很煩,但會為自己加油,努力為每一天奮鬥.V.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