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喝了杯奶茶,半睡狀態的我忽然精神奕奕來=]。
下午順利完成了所有功課,沒有功課背著自己,感覺就像出獄一樣、自由的=]。
晚上練練象棋,感覺還可以哦,不覺錯走幾步棋,令棋局突然陷入劣勢,從逆境中克服困難
真不容易啊.V.。
在某網上討論區看見有一些女孩找男朋友。雖網戀感覺不是一件好事,也不是
容易談戀的,但我會默默支持她們,早天找到幸福=)。
這是自己的小心事:想起自己曾經愛情,全部都網戀發展的。我不敢在現實(主
動)發展,一來自己沒勇氣、沒自信,會害怕看見一群女孩,甚至數個,立即把
自己視線轉移,找一個容納自己的;第二就是自身條件不佳,我不知道怎說,
總之感覺自己不好吧,無法演繹。這就是我。
明天又開始上學,要收拾心情來..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