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3小時的補課,漸發覺班里最近消失幾個人,這禮拜他們幾乎沒上過課,不知道他們之
後的路怎辦。
為何時間總很快流逝?眨眼間已開學2個月了。
這不是重點,關鍵是在一個多月前說好交的計劃,最快交的就是後星期三。遞交日期即將到
,自己尚未動工,相信我的同學也是,最晚在下星期要動手了,做project真吃力啊/^\;還有
一些大測驗和功課,而首先的英文說話測驗在下星五,隨後幾星期預計其他科測驗陸續來臨
阿,再後的就是考試。看來,這段時間根本沒法不緊張學業,至於空閒的時間更不要說,否
則後果自負,不能畢業就慘了。所以,要進入認真狀態了.v.。
我已計劃好做功課、project的時間表。下星期交的功課,明天一定要開始寫;那個project,最
晚下星四動工,那天不用上學的,到時用整天空閒時間去完成=)。
時候差不多了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