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連日的輕鬆玩樂後,甚麼都玩夠了,呆著對電腦。雖然玩遊戲都自己一個人,但心情還可
以咯。
歡樂時光就這樣過了,換轉是上學,該到認真的時候了.3.。
明天有一測驗--普通話對話,自己做了簡單的溫習。到時默契很重要,臨考前找伙伴談談
怎樣應考哦。
雖將來臨的星期功課量不大,但覺得最晚在周中開始完成下星期的3份功課,始終不想有很
趕急的感覺,也不想在夜宵繼續寫作業。
完成一些瑣事、再多過一會,就差不多該睡覺咯.0.。
天氣開始轉冷,只有攝氏20多度,大家出門的時候要多穿衣服,不要冷倒哦,要知道生病並
不好受的.V.。
很渴望身旁有另一半陪著我,也想她主動了解關心我,想擁有愛情的滋潤>/////<。我會把她作自己的日記,將自己心事抒發,讓她了解我感受,當我的聆聽者=)。不過,我期待的愛情,要待到何時;自
己的天真思想,會在甚麼時候實現呢?呵呵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