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已交了做好的2份功課。
下課後,已經天黑了,也是人流高的時候{很多人下學下班},這是每逄星二的情況。
晚上,完成三分之一的一功課,剩下的打算明天和後天再完成=]。
這星期後,陸陸續續有很多功課測驗,下星期是這些的高峰期哦,要加倍努力才行.V.!
晚了,快進入凌晨,明天需早上課,該時候睡呢,拜拜咯=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