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睡眠有點不夠啊,徘徊6至7小時,吃早喝了一杯奶茶,希望提提神,也為了不久後的約。
早了約10分鐘到達約定地點,電話開網絡,才知道又延後半至一小時。我再繼續忍她,
體諒她繁忙,先四周逛逛。再過一小時了,她還未現,不久她在訊息說又再延後四小
時多。那時我生氣了,衝動下叫她以後別找我、幫我。雖那女孩是大學生,
但她無時間觀念可言,3次的約,3次也爽了。究竟知不知道我為您前前後
後花了約5小時嗎?現在這些時間全部浪費了;雖您不是我朋友或女朋友,
但您會感受到我正為您認真嗎?您似乎不會感覺到,一句話就放我鴿子了,
真的很過分很失望。{我不想這說的,但真的越了我容忍線,不得不說}
傍晚,火氣下了,對她不太生氣,還是原諒她。但,我勸了她要有時間觀念
,希望下次不再有爽約,不然我不再原諒她了,她好自為之吧。
至於下次約定的事,還待定。還有重要的是,如果發覺自己到時強差人意的話,就
算她喜歡幫我,然而都不給幫了,無謂費精力費時間,更不該考IELTS試,勉
強沒幸福的。我這做是為自己好也為她好。{讓她幫一些成績未如理想但很有
潛質的人}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