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時候,竟然碰到某中學同學。他社交狀況與我相似,常被孤立一個,吃飯也是自己一人。
於是,我們一起吃過午,聊聊學業和生活瑣事哦,還帶他去了一個自己平時吃午的僻靜地方。
今天放學時間比預期早多了。在下3半放學了,以為要繼續上課,想不到因某緣故,所以取消課
室了。心里當然開心咯,可讓多點時間自己呢=]。
放學後去完成一瑣事--到郵政局收速遞郵件,從考評局寄來的。
晚上接了一個電話,是一位年紀與我相若但不相識的女員工打過來。我無法想像
跟她通了半小時多,一直在講學業方面,她極之鼓勵我升讀大學,不然難找
到理想工作。聽她這樣說,我覺得很大壓力啊!以我學業資質,根本不是它
的材料,升大學的事簡直天馬行空;同時也很不快樂,一想起自己公開考績
,就覺得自己很不中用。
還有很意外的是,她竟然主動約我在明天一起吃下午茶,順便談學業的事。
完全想不到她很認真,全力以赴幫我學業問題,還恰好是我,加上她很少這
樣全赴的幫人,為甚麼會是我?難道是上天替我未來設這樣的路?
我不習慣與女孩有約,一生只有數次,而且見面時候會感到不自然,始終會
害羞,難把心事/問題說出。很希望她到時會見諒我/__\。
現在很睏了,該馬上躺在床上吧/__\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