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為情而活.
ming19940721
暱稱: 春茗∼
性別: 男
國家: 香港
地區: 西貢區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其實我可以好簡單
我不會因繁華令自己變...
感情連儂牆.
我真喜歡聽歌∼
其實我很靜;情
文章分類
全部 (1348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每月文章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1348
留言總數: 1174
今日人氣: 18
累積人氣: 23323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
2013 年 11 月 20 日  星期三   陰天


很不開心 分類: 未分類

最近天氣轉冷,也大風了,只有20度啊,已轉了穿一些長衣服呢{穿短衣很冷的說}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早有一節課要做演講,我演講歷時兩分鐘左右,表現一般般,只是自己演講部分佔整組最

 

 

大部分。因為這樣,我先前很努力預備好了,真的/...\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午很無聊啊,花了數小時為了在九龍塘的生產力促進局,實際參觀時間不到半小時,真的不

 

 

明白在幹甚麼=.=`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用電腦,在網上搜尋project的資料。當自己在傳送資料給組群的時候,有一組員總是

 

 

用不好的態度跟我講,真惹人討厭{忍了很多次,再多一次,我會承受不了當場大力反

 

 

罵他!我很好欺負嗎?},有破壞沒建設,他倒不如想想怎樣完成project才對啊,不

 

 

應在罵人!能解決了嗎?那個組員你懂得了嗎;還有的是,他的罵是無理取



鬧,我找的資料是完全無誤、千真萬確,但他不假思索地說我資料完全無關



。心里很生氣,我不但網上搜集資料,還在憑自己記憶在自己中學課本抽出



部分相關內容,自問已經很認真十足,不是草率了事,那個組員不應質疑我

 

 

能力。唉,我極之懊悔跟他同組,自己很想調組,心很累!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,我為此很不開心,這心事總緊蓋著我心靈,沒有自

 

 

己可訴的人,很不舒服的感覺T^T。本完成一份project已經是

 

 

壓力,還有一些無理的罵話,不斷加壓給我,難道想我爆發出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