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轉冷,也大風了,只有20度啊,已轉了穿一些長衣服呢{穿短衣很冷的說}。
今早有一節課要做演講,我演講歷時兩分鐘左右,表現一般般,只是自己演講部分佔整組最
大部分。因為這樣,我先前很努力預備好了,真的/...\。
下午很無聊啊,花了數小時為了在九龍塘的生產力促進局,實際參觀時間不到半小時,真的不
明白在幹甚麼=.=`。
晚上用電腦,在網上搜尋project的資料。當自己在傳送資料給組群的時候,有一組員總是
用不好的態度跟我講,真惹人討厭{忍了很多次,再多一次,我會承受不了當場大力反
罵他!我很好欺負嗎?},有破壞沒建設,他倒不如想想怎樣完成project才對啊,不
應在罵人!能解決了嗎?那個組員你懂得了嗎;還有的是,他的罵是無理取
鬧,我找的資料是完全無誤、千真萬確,但他不假思索地說我資料完全無關
。心里很生氣,我不但網上搜集資料,還在憑自己記憶在自己中學課本抽出
部分相關內容,自問已經很認真十足,不是草率了事,那個組員不應質疑我
能力。唉,我極之懊悔跟他同組,自己很想調組,心很累!
真的,我為此很不開心,這心事總緊蓋著我心靈,沒有自
己可訴的人,很不舒服的感覺T^T。原本完成一份project已經是
壓力,還有一些無理的罵話,不斷加壓給我,難道想我爆發出來嗎?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