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用了電腦不久,其中一電腦突然不能網絡連線,用了兩種方法,還是失敗///^\\\。突然斷線的原因
一直未明,但我猜可能是那電腦太老了,接收器出了毛病。
不想因為這樣,就少了一電腦用阿,也不想花錢買;加上里面存了資料,這會對以後造成不便/___\......
原本想著今天能完成9成的project,結果現在才寫一半再多點,中間浪費了1至2小時,就是為了嘗試連
線網絡,但重點是不行,嗚嗚T^T。
功課進度比預期慢了,除了這份,還有3份功課完全未寫,和1測驗未準備。聽起來好像不多,但量是不
少的,至少花3、4小時才能完成1份。嗚......不想到時每天都對著功課,這樣我會很難受的
TWT,至少要給自己1天2天時間輕鬆玩樂阿。
嗚,不想以後少一台電腦用T^T,更不想令我太忙,或太空閒,為何上天總給那麼
多波折我面對T0T?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