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覺間又開了新一月--12月,不久一個月後到新年。
起床了,感覺狀態不好,不久才發覺自己感冒了,一會思考後,我想應該是昨天喝了杯冰奶茶
,才會導致這樣的,不好受T^T;另外是口的問題,上火了,長了不少口瘡,每逄吃東西,會
覺得痛。雖然我沒有吃燥熱東西,但長時間還是沒治癒的/___\。長口瘡常常發生我身上,可能
是先天,抵抗力頗差啊/^\。
因為身體不適,於是睡了數小時午覺,感覺稍為好一點阿=)。
明天是星一,要上學,到時要我們組要給全班同學看,做一個普通話小組討論,而且由我帶領
開始,真有點難度,在今晚已簡單溫習了討論技巧,備不時之需呢。
這幾天真的冷了很多,而且非常乾燥,大家要多加穿衣和多喝熱水阿,千萬不要像我病倒的樣子/^\"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