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休息,不用上學,整天待在家里,主要在寫功課哦。
英文功課隨便錄個音,終於寫好了=);繪圖功課整天就寫了一半,非常要命X__X,明天或後天一
定會完成所有功課。很想快點玩樂啊,就是麻煩的功課限制了我。
明天要上一節課阿,然而到時實際上的時間比理論的差很遠--因為學習能力,所以不用上一整
課,加上不想在課堂無無聊聊,最好是交功課後就可以離開啊,哈哈哈。
最近天氣溫度突然滑下去了,懸掛寒冷天氣警告,大家要多加穿衣啊.v.,要是病倒就很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