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派了上星三的測驗,結果令我十分滿意--95分,雖比上次稍低2分,但我覺得已經做得很好
了,我要在這科保持拿90或以上的分數^^。
然後的課主要講選高級文憑的事宜,而自己打算選的科非常熱門,而且收生分數幾乎最高。如果自
己稍為失手,就不能升讀自己心儀的科。所以,我真的要加倍努力.V.,平均測驗考試至
少要達到70分或以上,才有機會成功升讀啊。我是有心向學的,只是一時失手才
多花點時間唸書。
因為時間關系,原本今天的英文演講取消了,順延至下星三。呵呵,可說是好事吧,多點時間準備
呢=)。
明天休假,可以待在家里休息,能輕鬆玩樂一下,呵呵。不過重要的,星期五有一英文測驗,所以
一定要抽一點時間溫習,不然很難取到佳績啊.3.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