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七月,我們兼職時薪上調,由最低$40升至$42,而自己則$45,已是上限了。
今天經理休假,自由度是不錯的,可稍為偷懶,不過我沒這樣做,跟平時一樣=]。
在晚7點半下班,感覺還不錯的=],但有點累[眼睛累]。
唉,明天仍需早起,現在應要睡覺,準備明天兩小時的(無聊)上班。
自己不期望明天有甚麼得著,都是老樣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