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辦理最後的網上註冊手續有阻滯,差一步完成所有放榜工作,但都回去公司工作,待明天再
完成[已主動要求明天早下班]。
有三個朋友交代了不做我目前的那份工作。有的表示做得不快樂,回來3次工作同樣當辛苦的
位置;有的就說找到一份較好工作,所以辭去目前的......而今天,共7位兼職員工辭職。預計平
均工時久了。只說今天的周中,在晚8才下班[平時在晚7的]。而我,正考慮做到7月尾還是8月
尾......
已半星期沒回去工作了,部分同事們一看到我,就馬上問我放榜狀況。感覺他們挺好的,頗關
心我呢=]。有一個的同事,成績狀況與我相近,雖報讀科目不同,但將在9月唸同一學校,到時
有機會又碰上這位同事了,還多了一種關系--同學。
嗯,在呢個時候該睡覺了,明天需上班哦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