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8點多到了集合地,九龍塘。每冷風一吹,即使小小的,也覺得自己瞬間變成雪人,非常冷的程度啊!
日營,天色黑了,約下6點離開目的地--在粉嶺的歷奇技術訓練中心。
因為自己的流動電話沒電了,原本想拍活動照的,真可惜啊。活動過程,意想不到我們班真有合作和
團結精神。當部分同學遇到困難、感到害怕,也不斷鼓勵他她們完成挑戰;我們組懂分工合作,每個
人都有自己工作崗位,而且為組有貢獻。原來,自己班真比我想像中好^v^。
日營活動最重要的令我們學會正確訂立目標,這是為自己要求,無疑能加強自己的動力,實現
自己目標,否則會覺得很迷糊、不知所措,而且會浪費寶貴時間。另外重要的是學會勇於嘗試,
就2次高空活動,雖不少人畏高,包括自己,但完成後,發覺至少沒比想像中那麼害怕,因為下面的
同學在幫助我,而且可信的。只要嘗試,就是給自己一機會,可能會成功;反之沒有試
的話,永遠註定失敗,日後容易一事無成。自己沒有嘗試過,又怎知道自己一定
失敗呢?且未來的事難以預計啊。
雖覺得活動挺不錯,的確能學會東西,對未來如工作有幫助,但我總有不期望下
次再有類似活動的感覺,始終覺得這類活動不必多次舉辦。
活動後,回家了,身子有點累阿,而且右手有點痛,大慨是很投入活動的關系,過於用力。
英文和工業研究的功課尚未完成{明天交},加上大測驗,先不多說了,現在該要趕好功課呢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