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早9晚5」的打工生活,雖是倉務工,但感覺挺輕鬆啊,是一般辦公室的上班時間,只有我一人才這
樣的,呵。不過,熟識的舊同事陸續離職,氣氛顯得沉悶,想聊幾句不易,一直集中在貨單。
選科的真正結果,明中午起知道答案了,希望毫無意外地取錄我。已經向公司請了假,到時盡量即日
完成註冊手續呢=]。
至於學費,自己正在打工掙錢咯,盡少依賴家人支付費用啊,寵大的數目的確不易應付。
睏了,該時間休息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