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昨天是作了一場噩夢。
但夢似乎使我變得有點傻氣,不會經大腦思考,覺得自己失理。在今天,跟姐姐聊天自己聊
得語無倫次,覺得自己好像傻了.....但我會自我檢討一下........
無論怎樣,儘管日後我可能變得更傻,但有一點肯定是:我很愛姐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