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憶起2010年4月5日那日,是滿傷心的時候,為愛情又怕又哭。不過,那時是我成長的
轉捩點,從中汲取教訓。
跟姐姐在玩QQ遊戲里面的五子棋,玩了三盤。嘻嘻,想不到玩回很久沒相見的五子棋也能羸別人,過程
玩得快樂的=]。
在星六日幾天玩得開心的,不過明天是星一至五的這段時間,要回復心情,要加油溫習.3.!
姐姐,我很喜歡您也。嘿嘿,我會記得您說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