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溫了習,英文、數學、化學,狀況滿好的,帶著喜悅的心情回家。
想著會快樂的過今天,然而在吃晚時從電話裡收到訊息:「春茗,我想了兩天,我們還
是分手吧。因為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,您要努力學習,這是我希望的。」
自己的心情急轉直下,由喜悅到一般,一般再到失意,最後難過,但沒泣。
在洗碗做家務時,做得斷斷續續,邊洗邊想我們曾一起渡的回憶,深刻的、頗甜的,但想不到
一個月時間可以完全淡化她對我的暖味,很意外。我覺得自己很傻氣,太異想天開,
竟相信一段異地網戀,現在又重蹈覆轍....再接觸曾碰過的傷口。唉,一切自
己一廂情願,又不假思索地受別人爰意,結果受傷者是自己。有時,自己實
在太天真T^^^T
我不能夠怪別人,同時要尊重她意願。當她感到幸福不是從我那邊時,就不
要勉強了。所以打電話時,我輕輕的勸她,但沒責備甚麼。
現在,心里不但難過,且如被極尖銳的針刺的一樣痛。我有嘗試分散痛楚,
去下棋。然而看到自己棋力急跌一半,在這一刻,已感覺未來日子自己不好
過。在今晚,我會預計自己不能入睡;在明天時不能集中溫習、不能集中上
補習;在更後的日子,我做事會消極、自暴自棄。因為
我心靈可依靠的另一半、極想得的安慰
已全沒TOT!
由於爰情對我說它猶如靈魂般。之後的日子,我這人變得消極負面。平時內
向的我、隱蔽的我,將會變得愈來愈內向隱蔽。我原本就是沒用,甚麼都不
成...失戀,像失去自我,自己價值消失。同時,不會有任何人喜歡
我,因為我根本沒用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