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溫習了大約五小時左右,其中化學已完成大部分呢。
第一次的英文補習,雖自己英文不太好,但老師教得的確有點慢,進度可快些,自己朋友亦
跟我同感。
今早溫習時的畫像,有點模糊,怕忘了。所以晚上時,有再抽少許時間再溫一次,現在的畫
像清晰了.3.,嘻嘻。
很謝謝姐姐常給我的關心,我更會努力向學,早點休息=]。
時間不算早了,明天仍需溫習,差不多該歇息呢.V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