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逐漸清涼,而氣候告訴我即將開始入冬。
實話說,有時宝唄使我有點氣的=]。今天找我幫她取一個英文名字。我想過很多遍,但很多名不適她,我向
朋友求助,結果同樣。那時,加上正溫習時候,教朋友做數題..的確生氣。不過久了再想事情,發
覺自己不氣。她想我幫忙,可聯想她需極大依賴感,就算用天文望遠鏡看,不
加看它,依賴感仍在我視線,彷彿無限大似的。不過,理解的。
說其他的。日子再過不久,打算再報中、英文還有多報數學和化學的中四五課程(覺得還不
夠=__=,成績不會進步‵)。如果(壓力)還可以話,就乾脆連通識一起報=]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