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吃喝飲食,睡意就走進我身體裡,雖然休息充足了,但還是很想睡。所以.....決定不吃太飽
,不想影響溫習效率。
上了下午第一次的補習,開始感到有點累....
然而上完晚上的剩餘一堂,反而精神奕奕的,不太知道怎解釋....可能是因專心上課關系吧。
跟補習班的人毫無相熟,完全沒溝通交流,不過覺得司空見慣、隨處可見,加上曾有不少相類經歷
。不介意自己孤孤獨獨,願意當宅男一個0v0!
今天的補習課,有一點兒不明白,不過相信明天的溫習,會深白課堂內容=].
時間十分勤奮的,一下子到了明天....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