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過得平平凡凡的,沒怎的特別。
明天又有一連串工作要做了。除了溫習做試題外,要買螢光筆,然後要去拿十年儲蓄計劃的保單...隨後要上2堂補習,分
別是4點30至5點40和7點15至8點半.....
要辛苦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