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在整理報考2013年文憑試的科目,約10幾分鐘完成。
大部分時間在溫習、做題目,還有一點時間是膳食和休息。
之後分別先後補了數學和化學。化學這一科,很久沒碰過了,第一次補習喚醒了自己記憶,還有一些考試技巧。在上課時,
跟同學沒任何交流的,有時會覺得自己不會與外面人溝通,甚至與世隔絕。除了自己的另一半,世界
像只有自己般。我社交圈子是原來如此的少......而且,自己較低調的,如街上的小石
頭,一般人不會注意我。‵‵‵呵呵,不要緊...覺得沒有大所謂=]。
在家里看電視、用電腦,一下子就晚11點半了,這樣就一天了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