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女友過了三日兩夜,過得快樂且平安的,又覺得我們距離拉近了、感情濃了。當沒再
見她時,總憶起和她一起的那時,這些回憶一切很美好的=].‵‵直到現在,還
深記在心;這一刻,我很爰女朋友。
雖沒與女友過中秋,但我也過得快樂的,在下午帶著快樂的心情回家。
以為一直都是快樂的,但想不到在晚心裡過得不愉快。跟朋友嘈大交了,現在還沒和好。雖我現
在仍有點不快樂,然而記得女友給我的話,會快樂起來=]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