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的星期四,將會感到疲累。明天分別在下4點半和晚7點15補習數學和化學。嗯,真的該苦了
/__\.
在報考方面,打算報5科--中、英、數、通識和化學。曾經有考慮過不報英文和通識,不過還是把它們作賭博。
如果較之前好,那自己走運;如果差了,則自己抉擇是錯的。不但費的是金錢和精力,且費了寶貴時
間..........
如果想考個好成績,必須由現在刻苦耐勞起.V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