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剪了頭髮,像傻子一樣,更像易會被人欺負的樣子-__-。或許,可能我想太多呢。
有時,自己迷茫;前路朦朧,不知怎走去。有點覺得天天溫習或是做試題可能會費時間,怕沒
有成效、沒有結果,倒不如用這一年時間賺更多錢好。
雖有時覺得自己不知所措,不過我會記得她給我支持的話,努力向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