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溫習模式是在家單獨溫習,是因大家溫的科目完全不同......所以留在家溫會較高質素。但,我們安排了逢星五外出一起
溫數學;而星六就中文。換言之,明天會出去溫數學。
另一朋友打電話我,答應了下星期起一起出去溫習。初步在逄星一至五,在上9時至下3時半溫習和做試題。
嗯,看來該更苦了;為達到好成績目的,也沒辦法不立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