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簡單的操練中文,包括閱讀、聆聽和說話。事後有很大的挫敗感,甚至不想再對中文。不過那時想
起今年大考試最好的成績,都不足6成分數,可想難度極高。因此,暫時放下敗感。
突然很掛念宝唄的,想去接觸她,很想回到與她見面的日子,極想跟她再
一起甜睡一次>___<。我真的好想呢!
如果把自己的「想」化現實,無可避免是要自強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