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幾天,沒想過宝唄因工作過累泣了,心里開始擔心她。
問候宝唄的心。聽了她現在沒大礙,我就放心呢=]
真的辛苦宝唄豬呢❤❤。畢竟她剛剛初學入門,短時間學習是困苦的事。很像自己第一次工作
,學習搬重貨時,疲累的;還有擺貨技巧,初時不懂擺的更要費力搬貨。更累的是要長期搬這些重
貨,工作不易的。所以,很明白宝唄的勞苦.V.
嘻嘻,雖跟她有機會講話,但心里仍很想念她啊!很想看宝唄現在的樣子,想
她的臉告訴她內心怎樣、工作又怎麼樣,我很想知道呢!
我很想、很想把自己深入您心,您心里有沒感覺到啊.0.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