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真的溫的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。在上完化學補習、從補習社走出一刻,腦袋很硬.....
只知道很多訊息需記進腦里面。但這時候,終於能鬆一口氣=]。從上9時至8時半間,除了中
間的用餐,沒休息過,腦袋全是學業。
雖然逐漸對數學和化學知識暸如指掌,但相反對中、英和通識的有極多的大惑不解,亦不喜
面對語文科。且,想掌握這些科或在考試考得更好,需長時間陪伴它們,所以的確不易。
如果只面對數學和化學,有多好呢,但現實上不是...還有另外不喜愛的三科。唉,現實、現
實,您真殘酷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