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習方面,大致上沒問題呢,都能自己處理的。而有部分就請朋友教哦.3.!
我在傍晚時逐漸胡思亂想:究竟姐姐仍生我氣嗎?還是對我徹底失望?為何很久她還未上線的,
是否不想理我了?
直到晚9時多,她找我了。我寂寞的冷心突然感到暖,從這刻開始發現,我眼睛清
晰地看到自己心不能缺少姐姐。如果失去她,怕自己一直的單獨寂寞,沒人關
懷我。
雖今天跟她又聊到很晚了,但最要緊是我們能快快樂樂,在腦上畫下美麗的
圖案。還有,我相信之後能不會常在很晚才休息,可以控制的.v.!
姐姐,以後我們一起共同努力,好不?我會耐心的待我們在現實相處的機會.0.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