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朋友一起溫習時被人無理地趕走。阿成小器的,很快走的...還說不再來那食店攤位溫習,生意也不惠顧。
而我覺得不大關系,沒有感覺...不值得起負面情緒。
由於座無虛席,因此較早回家。在家里主要是休息和娛樂=]。
近來自己有點隱蔽,內向而低調的,自己的知名度不高....除了幾個知己好友還有女友,幾乎沒其他人會找我
,或沒人認識我。逐漸,覺得自己像隱蔽青年、自閉男一樣,毫無社交可言。哈哈哈,但
感覺不俗的+V+xD--可能這刻感到好奇,想嚐當宅男的滋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