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得平凡,都是溫習的日子.....途中耐心的教導朋友數學=]。發覺他基礎知識不見了,所以一定要教
好他;而中文,就剛相反,到他教我。
只是誤解了女友意思,以為她毫無上進心,連工作不找。其實,我不喜歡她無上進的負面態
度,反之...就算一點點我會感到快樂。
如無意外,明天是溫中文日,但朋友數學的學習進度有點慢,所以同時亦會溫數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