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朋友一起溫習,溫了化學和數學,內容比其他課題深,溫習進度較慢,但大致上沒怎
不懂,只是有點難把它消化而已=]
有時,怕今天溫習內容還未完全記得,會在家額外抽時間再複習--畢竟目標想化學和數學
在考試取至少5等。
明天不但要溫習,還要補習,需加把勁咯.0.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