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JIA YOU」 for 明天的通識。過了明天,可暫時鬆半個月的氣=]
(不要因為寂寞而談戀愛!)--http://forum.qooza.hk/viewthread.php?tid=529510&fpage=1
我的留言:
其實要看看甚麼條件優厚 按您的說法..我''直接''理解成您的感情生活是需要感覺. 既然您懂得更多就好了=] 盼望當您下次選擇爰情時.應再三考慮才決定。 爰情是責任(個人想法吧) 在您的主題句上.我亦有部分的認同=]. 因為可能談戀的真正目的是彌補寂寞.而不是疼爰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