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考的卷別,成績約2至3的等級。
為何我心常感到寂寞?為何我與爰情總是分開的平行線?失去爰情,感到
自己失敗、不中用。為了懲罰自己和希望得到別人的疼爰,已自虐兩小時..加強自己悲
觀色彩。
為何我目前變得脆弱?我很像病倒了,很強烈的鼻敏感....水常從鼻中急跑出來。究竟,之後的試我怎樣面對?
為何這時刻需要安慰時,總是得不到?
心情很差很差T^T,又不穩定....時傷心時暴躁,又有自甘墜落的感覺....然而沒人會暸解
我心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