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該開始當花心蘿蔔的男生嗎?如果我花心,就不會受傷,然而十分自我中心;我該繼續做自己嗎?如果我繼
續.....無疑會受寂寞的痛苦,淚水就不時不禁掉下來。我心正在爭扎,究竟哪個好?
我真是拿自己沒辦法。
現在的我,寂寞透了,亦傷心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