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我心靈常感到寂寞?
今天是大日子,又一天14號,白色情人節。而下月的情人節是今天的對比,不過對大部分人微不足道。
這是向對方示爰日子的良機,然而我沒任何對象....都是寂寞的,單身的渡日子;再算我有強烈渴望有爰己的
女生,可是仍然沒有,可能是與爰情緣分已盡...或許是昔日不懂談戀,背叛爰情。
懊悔已太晚..........
情人節總是過得不快樂。又看到人性(男生)醜陋的地方,初時讓我生氣,後期感到灰暗,因為這些無知男生,
影響很多好男生的形象,易被女生誤為壞男生...使世上沒好男生。這是我恨自己男生們的原因,十分恨...不知
所謂。
過著LONELY情人節,寂寞的心總是感到痛。
|